ようせいさん。

我有一杆笔 唔值二分银

深夜中二病爆发,逻辑混乱。

关于君主那段很戳!萌点奇怪的我总觉得宗像有些时候特别激发人保护欲。对,保护欲,奇怪极了。

木帛人:

今天在补亚尔斯兰战记!里面有一句话!叫做少年终将成王!
这句话适合好多人!
室长就是一个!!!!
真的!!!
但如果用来形容宗像礼司的话,那就是吾王终成君主。
君主是孤寂的,但!宗像有伏见!


室长在K里面始终在我心里是适合做君主的一个人。
是君主而不是王!
王在我心里始终是带有个人崇拜色彩的,比如周防尊。
魄力,魅力,决心,你不得不否认,有人天生有这种驯服人心的能力。带着热血和憧憬,带着殉道者一般的精神,成王。
但,宗像不同。
宗像始终是冷静的,淡定的。始终是以一个当权者的姿态在处理,以一个政客的思维在考虑。
但是,宗像却没有政客的奸诈与无情。他会惋惜周防的陨落,会感慨凤至悟的堕落,会担心伏见猿比古的安全,会为了人民的安全考虑。
他有着政客的冷静,却怀有着慈悲。
他有些谋士的头脑,却也有骑士的献身精神。
宗像礼司一直是强大的,冷静的,让人安心的存在。
是可以在最短的时间内控制自己情绪的人。
是一个令下属敬仰的上司,是人民心中的救世主。
所以,宗像成不了王。只能做君主,而且是明君,流芳百世没有污点的明君。
周防尊身上有强大到令人信服的魅力,但宗像礼司不同,宗像礼司满足了人们对上位者的所有需求。
清冷禁欲而强大的存在,比政客仁慈,比骑士聪慧,还怀有着最古老的日本武士道精神!
这样的人,注定是孤寂的。
君主也只能是孤寂的。因为作为依靠,君主不能有依靠。
但是!!
宗像礼司有伏见猿比古,有些一个毒舌傲娇能力强大内心柔软的伏见猿比古!
所以呐,宗像才可以有些用证件照做拼图的恶趣味,有些念念叨叨的神烦属性,可以偷懒的不工作交给伏见。
当然,他只对伏见这样。
因为,伏见是他的依靠。
一个,让他可以肆无忌惮依赖的存在。
所以!!重点来了!!
之所以萌上礼猿!其实就是因为他们之间那种无意识地信任和可以互相扶持的关系。
伏见猿比古是理解宗像的,而宗像礼司读懂了了伏见猿比古的内心。
从小说里可以看出来,宗像十分懂得揣摩人心,他知道伏见要什么,知道伏见对于多余的感情的羡慕和厌恶。
而伏见是可以理解宗像,理解他的理想和抱负,所以不会怀疑就会去做!去努力!不去背叛!
我爱你,是想成为你的铠甲!
这是我的萌点!
两个人为了对方而不断变强才是恋爱正确的打开方式!
以及!
礼猿还能再战个八百年!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