ようせいさん。

我有一杆笔 唔值二分银

摘自名朋。

#死亡命令#
#卡这篇戏卡了一天我已经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了#
#能力设定是第一季背景#

掠过耳边的风声留下破碎而不清晰的恶意。修长五指微微挪动,紧贴着终端的指尖传来的轻微撕扯质感,伴随因长久接触而拥有相同温度的消失。清晨冰冷的空气如同细碎的冰屑,随着呼吸大把大把的涌入胸腔。

笔直立于办公室的窗前,俯视着因为节日的到来而洋溢不同寻常气息的街道。皮肤的知觉随着终端落入口袋复苏,麻痒爬过血管。刚刚接收到的话语在脑海中反复翻腾,涌到唇边让人想要狠狠嚼碎。

哦呀...在这一天么。
真遗憾。约会的时候适合加班吗?.....无论如何,还是先去赴约吧。
转身离开窗前,风衣尾端在转身间翻飞出优雅的弧度,鞋底无声接触地面,坚定而毫无犹豫。

红色的王出现在视野。金色的眸子眯着,阳光下打盹的样子意外的像只可以逗弄的大型犬类。突然心生恶作剧的念头,掏出终端来拨打了号码。接收到人瞥来的目光得意的眯起眼对视。转念想到即将开口的话,笑容硬生生的消融。

横贯的距离不算近,沉默间低沉的呼吸声却通过终端在耳边响起。

“周防,我就单刀直入的说了。你接到了很特别的任务,是吗?”
伸手习惯性的扶住了眼镜,却忘了收回手来。夸张的扯起唇角,低沉词句带上如常的上扬语调。耳边传来嗡鸣像是要拒绝接下来意料之中的回答。

“你还真是无趣啊...约会的时候不提公事会更好。怎么,要现在就杀我吗,宗像?”

将终端从耳边移开,微微侧过头,对上那对野兽般的耀眼金色。“不,时间还多呢,我倒不在意再耗一会儿。”



夜幕逼近,审判只剩下最后期限。
不久前的道别心照不宣,彼此都知道在短短几小时内必定再次相见。
细碎的星光雾一般笼于天幕。在长椅边停下,静静的等待最后一刻的到来。

杀死爱人的游戏?换个想法,在自己最爱他他也最爱自己的时候杀死他,好像也蛮不错的。

.....但是,不甘心啊。这.种.任.务。紫色瞳孔中沉淀的傲气悄然絮绕。属于王的骄傲,被宿命压制的隐忍怒意。
这是想要让我如何让做呢?
给出的选择像残忍的玩笑。
被赋予的责任,相拥时纠缠的孤独。
大义和私情。

剥夺软弱的权利,还想要拿走唯一并肩的存在吗?

.....真抱歉,不想让您如愿呢。无论您是谁,发布这个任务,都无法令人认同。手中的剑为了守护大义而挥舞,那是我的责任。然而所谓大义,不过是守护一片安宁。

如果就此放弃任务,后果大概无法预计吧。

如果在他与他们之间选择,的确很令人伤脑筋。估计任务发布者也会得到他所想要的娱乐效果。

那么创造第三种选择如何?
让自己消失就好了。

周防,这可不是想要保住你啊,让你的任务目标消失而任务取消.....也只不过是对宿命的反抗罢了。

“...果然还是没来得及说。”曾经被认为是应该与自己一同湮灭与战场的长刃没入胸口,血肉的撕裂声和汩汩外涌的鲜血在寂静中清晰又逐渐模糊。“谢谢你,周防。”

还有......大概,是爱你。

意识涣散前模糊间感受到了熟悉的温度。安心的勾起唇角想要上前拥抱,却感觉自己越飘越高。

呀嘞呀嘞......还没来得及送你巧克力呢,周防。

看见了吗,这就是我的大义。

Time control to see how we are laughing and self defeating.

@周防尊(322) 码了一天...最后已经混乱了,还刷了一屏...话痨没救。随便看看吧..
以及,这只周防的看管权已经由scepter4接手。诸君谨慎观赏bu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