ようせいさん。

我有一杆笔 唔值二分银

语c扩列。

#(改)tv七话打狗朗自戏#
原来如此,打算把自己当成弃子了吗。…名刀——理。
(挪步接近黑衣青年,见人意图触及腰间佩刀便道出其来历。瞥见青年一瞬诧异神色心情莫名愉快,而他倨傲不愿拔刀的举动引起不悦。隔着冰冷雨幕与青年视线交汇,盯住湿润漆黑双眸对峙片刻,之后露出挑衅般冷艳笑容)
你就尽管用它与我一较高下吧。
(声线沉稳暗含催促,略染笑意的语调透露取胜信心与冷淡,借推眼镜动作掩饰直接戏谑的笑容一闪而过。饶是躲闪也令一招一式皆诠释优雅,不费力气接连避过黑衣青年鲁莽攻势。面带笑容有意炫耀游刃有余般正面迎上危险攻击,却仍借机悠闲端详青年面庞,在对方以为把握住了进攻时机时出其不意抽身而退并甩人脸颊一个清脆耳光)
你没听懂我的话吗?
我叫你拔出你的刀。
(单手抓青年头顶将人吊离地面,发力的五指紧扣陷入发丝之中,眼看青年脸色难看羞愤不已迟疑着拔刀的手最终放了下来,刚燃起一线希望跟着无奈地湮灭,眼眸深处光芒黯淡下来)
哦呀?
你这孩子还真不受教啊。
(单手不堪大力挣扎,为节省气力解除桎梏。受伤的野兽攻击力翻倍,遭受戏谑打压而发怒的青年发动起袭击来也变得需要严肃回应。既点燃了战火就平息它,击败青年的想法确定下来。取下佩剑格挡对方急迫的进攻,接着绕至青年身后给予精准有力的一击。将佩剑直接刺向对手咽喉要害,两下进攻被避开,再逼迫青年后退看他躲闪已困难重重。巧妙借力侧身将青年摔向地面,在他倒下之后愉快地挽过了剑花才收剑身侧。)
这样意气用事下去也不是办法。

b虽然改来改去还是有点怪

评论